惩罚【12】

M.甜熙熙:

祝何老师生日快乐🎈


12.
距离那天晚上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好像一切都回到了从前。
王源是酒吧老板,每天晚上在酒吧里待着。
偶尔马思远和karry会过来。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也会带着一些照片来和王源探讨一下,说说工作室里面的趣事。
刘一麟那货也是不定期的会来,可是王源始终也没有见到刘一麟的萌货小男友。
然后就是,没有王俊凯这个人。
似乎一切都和没遇见王俊凯一样吧,王源这么想,然后,抬手,在柜子上面拿杯子,看见伸出的右手上戴的那个王俊凯落在他家的克罗心镯子。
不,还是多了点什么的。
有时候王源也在想,自己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马思远说的话他不是没听也不是不听,他都记着呢。
其实有些事情,过去了的就过去了吧,何必强求呢。
这世间爱情那么多,真爱又有几个,受点伤又算什么。
可是,不想放弃呢。
没办法啊我生性懦弱不忍割舍。
而且,王源不用想都知道,王俊凯和沈佳绮好不久。
倒不是说这俩人身上哪不好,真的,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只是这两个人放在一块不合适。
对于他俩来说,早点觉悟也是早点结束痛苦。
结束谁的痛苦呢?
---------------------------------------
“karry啊,生日快乐。”一进门,王源就给了karry一个大大的拥抱。
今天karry过生日,请了自家哥几个到家里乐呵乐呵。
把手里的生日礼物递给了马思远,换拖鞋进屋。
“那我先去把那水果洗了啊”说完karry就进了厨房。
王源和马思远一进客厅,就看见王俊凯一个人大爷似的在沙发上坐着玩手机。
沈佳绮不在,可能是还没下班吧。
“那啥,王源,我做菜需要你打下手。”马思远觉得把他俩放一块是很不科学的一件事情。
马思远想的什么,王源能不知道么?鄙夷的看了一眼思远:“思远现在四点不到我记得你也没有喝下午茶的习惯啊。”
“得,那你随便坐吧我帮karry洗水果去。”得,王大源你的事我还不管了呢。
王源在沙发上挑了个离王俊凯有半米远的地方坐下。
小二郎腿一翘,啧啧,那气质。
怕是有一个月没见了?
王源都快相信那是419了,一夜狂欢过后天涯陌路人。
”怎么,对我的服务不满意啊?“
王俊凯愣了一下,开口,想说什么,却又没说。
”唉,给这种评价的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啊。“可是你不也是第一次进行这种职业吗,你还真是夫唱妇随啊,王俊凯怎么想,你就跟着他玩啊?明明是你情我愿的事,怎么就能被理解的那么龌龊呢。
王俊凯蹩眉,还是不语。
王源也没恼,继续自顾自的说:”那还给那么多钱,我可是个正经的生意人...“才不是什么MB
王俊凯终于开口了:“既然是正经生意,你给我东西我给你钱,错了吗?至于钱的多少,就要看我这个买家的心情了。”
王源觉得他已经懒得再和王俊凯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王俊凯从商,非要说什么卖家买家王源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把翘着的腿放了下来,“最近在忙什么,都不像以前一样天天来了。”
王源用的就是平常朋友在一起聊天那样的语气,好像也不会太亲密。
他们两个当时分手的时候,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都没有很矫情的说,以后我们当好朋友吧或者是以后我们当陌生人吧再也不要见了这样的话,好像一直都是顺其自然的。
所以到现在,好像太过亲密也不对,太过生疏也不对。
算了,不如大家都自然一点。
王俊凯回头看了眼王源,“最近公司有个项目,忙了一阵子。”不太好的借口。
“哦,这样啊”王源对他会回答什么也不感兴趣,提起这个话题的目的也就是想说说话罢了。
“那你呢,最近。。。嗯。。。工作忙吗”王俊凯中间停顿的那里像是在。。。斟酌用词?
王源一听,噗嗤的一下就笑了,回头看着王俊凯,“我啊,忙点也好,起码日子也充足一点”说完低头又是笑。
王俊凯不能理解这句话戳中了王源的哪个笑点,“我觉得你还是换个工作比较好,毕竟那个,不能干一辈子。”
王源想反驳什么,马思远和karry就端着水果从厨房出来了。
马思远听见王俊凯叫王源换工作,拿着手里的苹果啃了一口,不解的问王俊凯:“你干嘛让王源换工作,他做的那个工作得罪你了?”
“难道你们都支持?”
“也不上反对,你也不看王源是被谁坑的才干上这个的。”马思远把苹果核递给了karry,karry会意的扔到了垃圾桶里。
王俊凯知道马思远在说自己,但是王俊凯也不知道王源会这么偏激啊。
哪么偏激了?你一个不了解真相还不求甚解的人能不乱想吗?
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没有计较的立场,便放弃了对话。
王源就一直靠在沙发低着头上抿着嘴笑。
是啊,两完全不在一个频率对话的人说的话能不好笑吗?
“得,我也不和你计较,反正大家现在都好好的呢就得了,沈佳绮什么事候来?我好决定什么时候开工做饭啊!”
王俊凯看了眼表说:“现在已经四点了,恩,最迟半个小时就能到吧,他今天没什么忙的,应该已经下班了”

评论

热度(18)